立维宁是不是给患者服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患者都会出现很多不好的表现呢
2024-07-03
就医网

立维宁的通用名称为乌苯美司片,患者在服用的时候,是有一些患者有可可以会出现一些不好的影响的。
立维宁(乌苯美司片)的不好的影响:偶有皮疹、瘙痒、头痛、面部浮肿和一些消化道反应,如恶心、呕吐、腹泻、软便。个别服用者可出现转氨酶[AST(GOT)?ALT(GPT)升高,均属轻度,一般在口服过程中或停药后消失。日本对2164例用药者(上市前考察939例,上市后考察1225例)的不好的影响进行考察统计,本品的不好的影响及临床检查值异常的发生率约为4.2%,不好的影响发生率仅为2.3%,主要为肝障碍[AST(GOT)?ALT(GPT)上升约占1.8%,皮肤障碍(出疹、发红、瘙痒感等)约为1.3%、消化器官障碍(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约为0.9%。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530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