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依木兰在给患者服用了之后,会有哪些不好的表现吗

2024-07-03 就医网

    依木兰在给患者服用了之后,患者是有可可以会出现一些不好的影响的。
    依木兰的不好的影响:过敏反应:如全身不适、头晕、恶心、呕吐、腹泻、发热、寒战、肌痛、关节痛、肝功可以异常和低血压。应立即停药和给予支持疗法,可使大部分例恢复。造血功可以:可可以产生剂量相关性、可逆性骨髓抑制,常见白细胞减少症,偶见贫血及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感染:使用本药和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器官移植受者对毒、真菌和细菌感染的易感性增加。胃肠道反应:偶有恶心,餐后服药可缓解。罕见胰腺炎。肺部反应:罕见可逆性肺炎。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504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