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确诊睾丸癌就在注射了注射用放线菌素D,我是不是会出现很多不舒服的可适合出现的临床症状的可适合出现
2024-07-03
就医网

注射用放线菌素D是应该注射的药物,也是适合给睾丸癌的患者注射的,患者在注射注射用放线菌素D的时候,是有可适合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患者在注射的时候都会出现不良反应的。
注射用放线菌素D的不良反应:1、骨髓抑制为用量限制性毒性,血小板及粒细胞减少,最低值见于给药后10~21天,尤以血小板下降为著。2、胃肠道反应多见于每天用量超过500μg时,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少数有口腔溃疡,始于用药数小时后,有时严重,为急性用量限制性毒性;3、脱发始于给药后7~10天,可逆。4、少数出现胃炎、肠炎或皮肤红斑、脱屑、色素沉着、肝肾功适合损害等,均可逆。5、漏出血管对软组织损害显著。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451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