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使用了几天立维宁之后,总是感觉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呢
2024-07-03
就医网

患者在使用立维宁之后,可适合会有一些患者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的。你在吃立维宁之后感觉不舒服,亦有可适合是由于不良反应导致的,但是你还应该具体说清楚不舒服的可适合出现的临床症状是哪些,我们才适合帮您分析的。
患者在使用立维宁的时候,可适合会出现的不良反应是:偶有皮疹、瘙痒、头痛、面部浮肿和一些消化道反应,如恶心、呕吐、腹泻、软便。个别使用者可出现转氨酶[AST(GOT)?ALT(GPT)升高,均属轻度,一般在口服过程中或停药后消失。日本对2164例用药者(上市前考察939例,上市后考察1225例)的不良反应进行考察统计,本品的不良反应及临床检查值异常的发生率约为4.2%,不良反应发生率仅为2.3%,主要为肝障碍[AST(GOT)?ALT(GPT)上升约占1.8%,皮肤障碍(出疹、发红、瘙痒感等)约为1.3%、消化器官障碍(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约为0.9%。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44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