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舅妈过量用了依木兰,怎么办?

2024-07-03 就医网

    您好,依木兰药物过量症状无法解释的感染、喉部溃疡、紫癜和出血,通常是用药9-14天达到的骨髓抑制而引起。一次性用药过量后,可出现恶心、呕吐及腹泻,接着是轻微的白血球减少和肝功能异常。治疗目前尚无特效解毒药,进行胃灌洗后,可予对症支持治疗及密切监察血象。对于白血患者一定要树立疾的信心,还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有好的生活习惯,不能太过劳累,有身体异常的时候要及时联系医院并治疗。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096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