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在用立维宁治疗,请问在用药期间可能会有什么副作用?
2024-07-03
就医网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从您描述的情况可知,您的表姐在用立维宁治疗。在众多用立维宁治疗的患者中,偶有皮疹、瘙痒、头痛、面部浮肿和一些消化道反应,如恶心、呕吐、腹泻、软便。个别服用者可出现转氨酶[AST(GOT)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042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