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开始用易瑞沙吉非替尼片,肺癌需要用药的,请问怎么吃比较好?
2024-07-03
就医网

您好,易瑞沙吉非替尼片具体怎么吃,你不妨咨询一下医生。易瑞沙药物过量:对于服用过量本品还没有专门的治疗方法,对于药物过量引起的不良反应应给予对症处理,特别是严重腹泻应按临床指征管理。在I期临床试验中,少量患者服用到每天1000mg的剂量,观察到一些不良反应的发生频率增加和严重程度升高,主要是腹泻和皮疹。在一个研究中少量病人每周接受1500mg——3500mg剂量的治疗。该研究中吉非替尼暴露量不随着剂量的增加而增加,不良反应主要为轻度到中度严重性,与吉非替尼已知的性特性一致。有百分之三十肺癌治疗患者进行首发症状主要就是痰中带血或咳出血液,因为肿瘤组织血液资源丰富,咳嗽时会影响导致血液破裂而有出血症状,也可能出现是因为对于肿瘤坏死或血管炎造成咳血症状。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037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