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说她最近在化疗,出现血小板减少,请问可以用瑞弗兰吗?
2024-07-03
就医网

您好,在化疗期间出现血小板减少,可以问一下医生是否可以用瑞弗兰。瑞弗兰适用于既往对糖皮质激素.免疫球蛋白等治疗反应不佳的成人(≥18周岁)慢性免疫性(特发性)血小板减少症(ITP)患者,使血小数升高并减少或防止出血。本品仅用于因血小板减少和临床条件导致出血风险增加的ITP患者。使患者血小板计数达到正常而使用本品。在临床研究中,血小板计数通常在本品治疗开始后1-2周内升高,在治疗终止后1-2周内下降。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7030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