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朋友在进行肺癌放化疗之后出现了口腔溃疡,这是怎么了?

2024-07-03 就医网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从您的简单说明中可以知道的是,您的朋友目前正在进行肺癌的放化疗,但是,他在治疗过程中出现了口腔溃疡的不适症状。一般情况下,较多患者在放化疗之后会出现口腔溃疡、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此时,建议可以考虑通过药物来缓解不适症状。其中,益普舒适用于放疗或化疗引起的口腔溃疡的覆盖。如果您的朋友需要的话,可以先向医生咨询,之后再进行用药。如果有其他疑问不妨咨询我们康德乐大药房药师,咨询热线400-168-0606!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uyiwenda/zhongliuke/2024-07-03/7699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