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四个月引产过程痛苦吗

2024-06-07 就医网

方法(1)

还是比较痛苦的,做引产手术的话,这个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比较大,而且这个需要在正规的医院进行。这一时期的特点是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另外,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此时隐藏的风险比较大,如果流产不全的话,需要全部清空,大部分人都是需要清宫。

方法(2)

可能会有明显的疼痛感。怀孕4个月如果发现胎儿畸形或者由于个人原因想要终止妊娠,需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进行引产,这时受精卵已经顺利着床开始生长,形成胚胎,需要服用药物让子宫收缩强度加大,宫缩压迫胎儿,使胎儿逐步娩出,子宫收缩的同时会使宫口扩张引起明显的疼痛感。患者最好选择无痛引产手术,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不过在手术后需要做好个人护理工作。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ankang/2024-06-07/7482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 2024-06-07 22:42:12
  • 2024-06-07 22:41:47
  • 2024-06-07 21:41:36
  • 2024-06-07 21:41:19
  • 2024-06-07 20:41:09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