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癌胚抗原到200多是癌吗

2024-05-24 就医网

方法(1)

癌胚抗原到了200多,一般考虑肿瘤的可能性大,如果仅有一次癌胚抗原升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有多次复查癌胚抗原都升高,才有意义。癌胚抗原如果仅仅稍微升高一点,有可能会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糖尿,妊娠期,慢性胃肠道炎症等等。如果癌胚抗原升高至200多,应该进一步检查胸腹部ct,电子胃镜及肠镜,明确诊断。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ankang/2024-05-24/74631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