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开刀好还是埋线好
2024-05-18
就医网

从创伤角度恢复程度的角度讲,其实埋线的也挺好,但是埋线的缺点就在于很多埋线的双眼皮在早期容易产生缝线的滑脱,双眼皮做了以后过几天过礼拜消失了,还有一个埋线双眼皮因为没有去除多余的软组织,所以说肉条感往往比较严重。另外对于有皮肤特别松弛的病人做完埋线的手术,做完双眼皮过窄,所以说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和意愿去选择方法。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ankang/2024-05-18/74525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