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民医院完成黄码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2022-05-18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李伟琳
5月16日,濮阳尽管解除静态管控,但筛查刻不容缓。当天下午,接濮阳市疫情指挥部《关于华龙区5月17日核酸检测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对华龙区所有持黄码及27类重点人群、华龙区辖区内市属学校师生开展核酸采集。
濮阳市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安排部署,迅速集结30余人,分别在南院区及院内设立多个采集点。
5月17日早晨6点,各采集点早已集结待命的医护人员同时开采。中午12:00,气温高达31℃,“大白”们身着防护服、采样动作麻利娴熟。
“请大家戴好口罩,间隔2米距离,提前出示登记码”,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行动迅速,采样工作井然秩序。
志愿者组织秩序,为市民答疑解惑、耐心引导,12点采样工作结束,濮阳市人民医院共采样553管,检测5000多人次,其中黄码3000多人次,圆满完成濮阳解封后首次筛查任务。
责任编辑:
本文地址:http://www.jiuyinews.cn/jiankang/2022-05-18/5920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